AKB48 馬嘉伶 主演戲劇『Mellow Love』20日三立電視台播出 主題曲MV解禁

, AKB48集團

圖片:Cool Japan TV

 

今天公開了AKB48成員馬嘉伶主演台日共同合作戲劇『Mellow Love』的相關消息。本作是由日本總務省(行政執掌接近內政部)發起的『映像コンテンツを活用した地域情報発信(活用影像內容宣傳地方情報)』企劃中所選定,以日本宮崎縣日向市為舞台的國際戲劇,配角由職業衝浪手以及在模特兒領域活躍的西口京佑擔任。

 

而馬嘉伶演唱本作主題曲「Mellow Love 〜我喜歡你〜」的音樂錄影帶目前也已經在YouTube公開,作詞由電台作家おちまさと負責,作曲由赤峰俊治負責,並由永山雄亮執導音樂錄影帶。在以舉辦國際衝浪大賽的日向市為背景,到訪了許多景點拍攝,片中也能看見首次挑戰衝浪的馬嘉伶努力的模樣。

 

Mellow Love』預計在本月20日早上1030分於台灣三立電視台播出。

 

 

Processed with MOLDIV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