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江女子発組合 新歌「桜梅桃李夢物語」數位發行 LIVE影片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浪江女子発組合在今天(4日)發行了新歌「桜梅桃李夢物語」。這首依照成員意願製作的歌曲,是團體第一首以自我介紹為概念的歌曲,歌詞也用花朵來描述了成員各自的性格。其中“桜梅桃李”是以桜・梅・桃・李這四種花朵來代表著成員們各自綻放出來的才能的一句話。

 

而「桜梅桃李夢物語」則是在成員們各自展現出不同魅力及才能後,期望與粉絲們一同打造團體並實現夢想的含義。詞曲製作由經手過嵐、桃色幸運草Z、DISH//等不同歌曲製作的CHI-MEY負責。目前在YouTube也已經公開了她們在自身單獨公演(2021年12月11日)上首次演出這首歌的LIVE影片。

 

 


「桜梅桃李夢物語」數位收聽:https://namie.lnk.to/YUM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