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 第三張專輯「26/27」發售紀念活動「將這兩年的自己用專輯表現出來」

, 偶像消息

圖片:UP-FRONT WORKS

 

歌手鈴木愛理在2日於都內舉辨了第3張專輯「26/27(ni-roku ni-nana)」發售紀念活動。本張專輯收錄了自身於26、27歲的2020~21年所製作的14首歌曲。關於在新冠疫情期間所製作的作品鈴木介紹說道「面對音樂的方式也有所改變,正是有著這樣痛苦的時期所誕生,我想是張將 “真的是很喜歡音樂呀”的感情用音樂與歌聲來展現的專輯」。

 

 

收錄了從抒情敘事歌曲一直到流行歌曲、華麗歌曲、失戀歌曲等,類型十分廣泛。而她接受媒體訪談時也提到「務必欣賞聆聽一下,希望能夠找到自己所喜愛的歌曲。不論是粉絲們,或是初次知曉鈴木愛理的各位」。也說到包括去年的日本武道館公演也十分成功等等,是有著各式經驗的兩年「在這心境變化最大的兩年間,讓我將這兩年間的自己以專輯的方式留存下來真是太好了」。

 

在6月30日將迎來演藝生活20周年。「轉瞬即逝呢。在感受到真的是走過了很長一段歷史的里程碑的同時,在自己的心中也感受到了與至今為止的年有著些許不同的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的關係,在作為往常的自己進行活動的同時有所意識的將感謝的心情以音樂和話語來展現。希望能一起熱熱鬧鬧地來度過20周年」。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