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五期生情報今起在官方YouTube公開 11名成員身份大揭秘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共有11位全新五期生的情報目前已經公開。這次的徵選是在去年7月所發表,並在之後進行了考核。當初是預計在去年12月發表新成員,但因新冠肺炎疫情擴大的影響,變更了流程時間,最後決定在2月1日公開11位新成員。

 

此外,在這次的徵選裡,有像是線上審查、和朋友等多人報名的「大家一起來報名」等等,進行了許多新的嘗試,報名人數也上升至87,852位報名者,是日本團體偶像徵選史上最多報名人數的紀錄。

 

另外,11位新成員的詳細資料,將從2月2日(今天)中午,於乃木坂46官方YouTube頻道「乃木坂配信中」當中,每天公開1位新成員的資料(由於學業上的關係,有3位新成員將會在3月後隨時公布)

 

 

並且,從乃木坂46的1期生開始,能夠稱得上是傳統的發表活動「5期生 お見立て会」,將會在2月23日於幕張メッセイベントホール(幕張展覽館)舉辦。本次活動的模樣,除了會在已經發表過的「乃木坂46時間TV」(2月21日~2月23日)當中進行直播外,也預計會販售現場的觀看門票。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