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彩花 全新LIVE專輯『私的礼讃 LIVE Album』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YU-M Entertainment

 

和田彩花的Live專輯『私的礼讃 LIVE Album』已於1月31日展開線上數位發行。在2019年於アンジュルム畢業後,使用著在偶像活動的同時於研究所所學的藝術手法來構築Live演出,在2年裡表演了20首以上原創歌曲的和田彩花。

 

本次的Live專輯是收錄了將2021年11月發行的首張專輯『私的礼讃』,以發售前原貌再現的方式來進行表演的<私的礼讃 -Live->(2021年10月31日@下北沢SPREAD)的模樣。Live成員「オムニバス」全面參與了專輯的錄製,陣容有劔樹人(B / あらかじめ決められた恋人たちへ)、U(Dr)、オータケコーハン(G / あらかじめ決められた恋人たちへ, LAGITAGIDA etc.)、楢原英介(Violin, Key / VOLA & THE ORIENTAL MACHINE)、ハラナツコ(Sax, Flute)。

 

就如和田所說「想要將單純的協助・成員區分開來」,在歌曲編排上凸顯出每位音樂家的個性來,是展現出了與原本的錄音室版本有著不同魅力的公演。然後在這樣的歌曲中心裡,以和田的聲音作為樂器來成為主軸。此外,本作的封面是由和田彩花本人來擔任攝影與設計。

 


 

「私的礼讃 LIVE Album」線上收聽:https://linkco.re/sMNmNaDc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