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樋口日奈 首本寫真集四月發售 泳裝、內衣解禁美麗身材

, 坂道系列

圖片:光文社(攝影:前康輔)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樋口日奈首本寫真集(標題尚未決定)將在4月12日發售的消息。這次的外景地到訪了首次的沖繩縣久米島,以及東京、京都共三個都市,在乃木坂46出道後至今10年,這本也是濃縮了在2022年1月31日迎來24歲生日的她這些年來的軌跡。

 

而作為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一期生成員不斷引領著團體前進,也是這十年來備受注目的一本作品。創團當時她還是國中二年級的小妹妹,現在已經是有著許多晚輩,值得依靠的大姊姊了。目前擔任日本時尚雜誌『JJ』常規模特兒的她,作為女演員的才能也逐漸開花,這本作品除了可愛、美麗還能看見少見的性感模樣。是能夠看到在乃木坂46生活十年的她,成長至今樣貌的一本寫真集。

 

而首次到訪外景地沖繩縣久米島的她也表示「是讓人感受到自由氣氛的地方」,而自稱『假京都人』的她這次也到訪了真正的京都來做一次真正的京都人。在這兩個地方她嘗試了各種不同風格的服裝,也終於展現了在這10年的制服底下其美麗的身材,即使在久米島附近的無人島拍攝時原本預告天候不佳,但拍攝時撥雲見日的好天氣更讓人感受到連天氣眷顧著她,展現了活力又陽光的泳裝模樣。

 

而對於這次的拍攝她本人也表示「這次寫真集是在去年終於沖繩、京都、東京拍攝,想著『如果哪天能夠拍攝寫真集,希望能穿這些衣服、想要去這些地方!』的這些夢想變成了現實,十分幸福!」「想著希望大家能夠儘早看到而心跳加速。希望這本對大家來說會是本重要的作品。」

 

圖片:光文社(攝影:前康輔)

圖片:光文社(攝影:前康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