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原田葵 宣布第四張單曲後畢業「找尋到了想實現的新目標」

, 坂道系列

圖片:©︎Seed&FlowerLLC

 

櫻坂46成員原田葵於29日在自身的部落格裡發表了將從團體當中畢業一事。將隨著第4張單曲的活動從團體中畢業。原田在自己的部落格內發表畢業。「從團體組成至今約6年半,不論何時都是站在自己這邊,不曾改變過為我應援的粉絲們各位,真的是非常感謝」的向粉絲們表示感謝,「不論是在身邊支持著的工作人員們或是在各個現場相遇的各位都真的很暖心,在工作上能夠被這樣的人們圍繞著很是幸福」的回顧地至今以來的偶像活動。

 

此外「然後,讓是個愛哭鬼又有些許頑固的我能夠走到這裡正是有著這些一直陪著我一路走來最喜歡的成員們的存在」說到了對於成員們的思念。「日前,直到在被ふーちゃん(齋藤冬優花)說道『葵變得不愛哭了呢〜』之前,都忘了自己以前是個立刻就會哭出來的人。謝謝妳們在我在這裡的時候一直支持著我~!」回顧過去的自己,再次的訴說了感謝。

 

然後寫到「作為欅坂・櫻坂進行活動,經歷了勝過能力以上的事情,在學習的過程裡再次的找尋到了想要去實現的新的目標」透露了發表畢業的原因,「今後會朝著這條道路,一步一步的持續努力」提到了關於今後的事。在部落格的最後也表示「雖然接下來的單曲將會是最後,不過還有著許多的時間,希望會有能夠表達對於各位的感謝之意,製作出美好回憶來的期間」表達了自身的熱忱。也對粉絲們說道「想要盡情享受這段現在僅有的時間  今後也請多加關照了」。

 

原田出生於2000年5月7日,東京都出身。2015年8月於欅坂46(櫻坂46前身)的1期生徵選當中合格。從2018年5月開始為專心於學業而暫時停止了偶像活動,之後於2019年7月再次回歸。是1期生當中年紀最輕的成員。

 


 

原田葵 部落格全文:https://sakurazaka46.com/s/s46/diary/detail/42657?ima=0811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