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ヤホンズ 創團六週年紀念演唱會本週日開演 海外收看門票現正熱賣中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由高野麻里佳、高橋李依、長久友紀三人組成的聲優組合「イヤホンズ(earphones)」創團六週年紀念LIVE演出「identity」將在1月30日於日本TACHIKAWA STAGE GARDEN舉辦。這也是她們繼2020年10月舉辦的『EARPHONES Theory of evolution Online Show』後再次舉辦的LIVE演出,是集結了她們這六年來活動軌跡的集大成演出。同時本場演出除了在日本國內能觀看外,也同時開放了面向全世界的海外直播門票。

 

Earphones在去年九月以“享受聽覺與視覺的饗宴”為主題發行了概念EP「identity」,以這部EP為核心的演出『earphones 6周年記念LIVE「identity」』將在2022年1月30日舉辦,這也是她們濃縮這六週年經驗的集大成演出,敬請不要錯過。

 

 


 

【earphones 6周年記念LIVE「identity」】

演出者:イヤホンズ(earphones)
會場名稱:TACHIKAWA STAGE GARDEN
演出日期:2022年1月30日(日)
票價:日幣3500元(約台幣875元)
開場時間(台灣時間):16時 / 開演時間:17時

(直播門票Now on sale)

Overseas Ticket/ZAIKO:https://earphones.zaiko.io/_item/345288

 

而作為本次6周年記念LIVE「identity」前夜祭活動,也有在1月24日於「音泉」官方YouTube頻道舉辦電台直播(只有聲音,以類電台形式播出),喜愛earphones的歌迷們現在也能直接在頻道內收聽存檔!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