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北野日奈子 全新寫真集新照公開 黑色內衣凸顯曼妙身材

, 坂道系列

攝影:藤本和典

 

乃木坂46成員北野日奈子從將於2月8日發售的第2本寫真集(名稱尚未決定)當中,解禁了穿上黑色內衣的搶先看照片。從寫真集裡解禁內衣照,在這次是第2彈。之前公開的,從外面套上牛仔外套的露肩性感照所展開,讓人看見其展現出來那清晰的完美比例。

 

進行拍攝的地點,是在鹿兒島縣裡能夠俯瞰大海的度假酒店。拍攝期間老天十分賞臉,是在蔚藍晴空逐漸接近夕陽景色的時間點下所拍攝而成。對於北野而言,內衣寫真拍攝是睽違了約3年之久。在寫真集當中能夠一窺於最初開始拍攝時有些靦腆,而後漸漸流露出作為25歲女性神情來的北野。其他還有像是在種子島所拍攝的泳裝照、被喜愛的狗狗們圍繞著的照片等,內容十分豐富。

 

攝影:藤本和典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