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久保史緒里 將接班 新内眞衣 擔任『乃木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主持

, 坂道系列

圖片:ニッポン放送

 

原先由乃木坂46成員新内眞衣擔任主要主持人的『乃木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宣布了將由久保史緒里接班的消息。從2016年3月開始的『乃木坂46新内眞衣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到2019年『乃木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至今約六年,擔任主要主持人的新内在日前宣布將從團體畢業,而這個乃木坂46專屬電台節目也將交棒給三期生成員的久保史緒里。

 

在1月26日的節目中兩位也在電台直播中登場,久保首先向聽眾們自我介紹「All Night Nippon的聽眾們大家好,2月16日過後要繼續受大家照顧了,我是將擔任第二任節目主持人,宮城縣出身、20歲的久保史緒里。」並表示緊張到身體都在發抖,而新内也溫柔地說道「我最一開始也非常緊張。即使現在還是會有些緊張,所以沒關係的!」兩人也一同討論了久保擔任節目嘉賓登場的時候,以及家鄉宮城縣等日常話題。而節目工作人員也表示對於久保的對談能力表示相當期待。

 

另外,新内預計在210日於東京國際論壇的畢業典禮後正式畢業,而她最後一次參與節目主持將在畢業前一天的29日,剩下的演出次數是兩次。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