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 新冠肺炎PCR檢測陽性反應 無症狀確診在家休養中

, 偶像消息

今天白石麻衣公開了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其官方網站上公告道白石在1月24日的拍攝時進行了PCR檢查,當天判定為陽性反應,今後將依照當地衛生機構只是療養,目前沒有任何症狀的緣故,因此在家休養。經紀公司也表示日後會更加注重防疫等相關工作,這也是該經紀公司近期繼伊藤かりん、高山一実、西野七瀬後第四位確診的旗下藝人。

 

近期日本疫情狀況大爆發,在日本演藝圈也許多藝人相繼宣布確診,之前連續幾天公開包括速水もこみち、斉藤壮馬、赤楚衛二、藤岡靛、小島琉璃子、霜降り明星、ファーストサマーウイカ、吉岡里帆、深田恭子、みちょぱ(池田美優)等,凸顯日本疫情嚴峻程度。

 


 

白石麻衣 官方網站公告:NEWS | 白石麻衣 OFFICIAL WEBSITE (maishiraishi-official.com)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