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 全新單曲《days ~キミだけがいない街~》發行 LIVE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迎來創團12週年 東京女子流 全新單曲《days ~キミだけがいない街~》特別專訪

 

東京女子流最新單曲「days 〜キミだけがいない街〜」在今天發行。本作收錄主打歌「days 〜キミだけがいない街〜(days~只有你不在的街道~)」由宮野弦士製作,以90年代R&B曲風描述與戀人遠距離戀愛的女性,一面”回想”與思念中的那個人在街上的每一天,並激勵著自己的歌曲。還有從執著中解放,在夢中起舞的“幻想“歌曲「夢の中につれてって(帶我做夢)」,期望打造出不拘泥於這世界“必須這樣”的價值觀,能忠實做自己的作品。

 

單曲發行後在推特上也有許多歌迷以標記「#女子流days」分享了關於收聽本作的心得,獲得極大正面迴響。另外,東京女子流也預計會在5月4日於LINE CUBE SHIBUYA舉辦創團12週年紀念LIVE演出。

 

 

 


 

線上收聽:https://avex.lnk.to/TGS_days_29743I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