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全新原創專輯『祝典』收錄內容及特典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解禁了新作原創專輯的情報。自去年發表製作的本作其名稱為『祝典』(※讀音:syukuten)。作為原創專輯是自第5張專輯『MOMOIRO CLOVER Z』以來睽違3年之久的專輯發行。

 

發售日則是迎來團體組成14周年的結成紀念日5月17日。本專輯有初回限定盤與通常盤兩種樣式,在初回限定盤裡將會收錄特典影像。而在特典影像部分,收錄有<The LIVE ~諦めない夏~ in ABEMA>、<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13周年記念コンサート ~再び、その先へ~>兩部Live影像,專輯製作過程的幕後花絮影像,以及「BUTTOBI!」 -GAMING MUSIC VIDEO-和其他數部MV。

 

並且也確定了店鋪的原創特典。內容部分在初回限定盤有「祝典」圖樣的海報、資料夾、徽章等等的原創特典,而通常盤的特典則是「祝典」Trading Card(5種隨機)。其他詳細資訊將會在日後隨時公布。

 

 


 

第六張專輯『祝典』特設網站:https://mcz-release.com/sound/6th_album/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