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唯 全新專輯『Tarte』主打歌「ta・ta・tarte♪」預告片公開 完整版週五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KING RECORDS

 

小倉唯公開了將於2月16日發行的第4張專輯『Tarte』主打歌曲「ta・ta・tarte♪」的預告影片。本作是她首次個人企劃專輯。至今為止小倉所推出的「Strawberry JAM」「Cherry Passport」「ホップ・ステップ・アップル」等專輯名稱都是與水果相關,不過這次的專輯則是像將這些水果全部放上去的“水果塔”般的概念。

 

在公開的預告影片裡,小倉穿上了草莓、櫻桃和蘋果的服裝與髮飾的模樣,和在至今為止的專輯當中收錄的歌曲同樣名稱的美味蛋糕,然後是小倉換上了甜點師服裝的模樣。MV的完整版將會在1月28日21:00於小倉唯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並且,包含6首新歌的專輯收錄內容詳細資訊也已決定。主打歌曲「ta・ta・tarte♪」和「桜色ラビネス」等兩首歌曲是由小倉擔任作詞。也包含其他新增的小倉歌曲「PRISM BEAT」「慈しみカンパニュラ」「Wish」「CiaoCiao Afternoon」,最後會是什麼樣的歌曲也十分受人關注。

 

然後,在CD+BD盤和CD+DVD盤除了有過去單曲歌曲的MV之外,也將追 加收錄「Dance ver.」以及「Lip ver.」的影像。並且也將會收錄作為特別影像以2020年小倉在TikTok所公開的「Very Merry Happy Christmas」MV未使用鏡頭所構成的“#ゆいとの思い出(和唯的回憶)”的【お泊まり編(住宿篇)】

 

 


 

【專輯『Tarte』發行情報】

發行日:2022.2.16

CD+BD盤: KIZC-657~9 4,800日幣(不含稅)

CD+DVD盤: KIZC-660~1 3,700日幣(不含稅)

通常盤: KICS-4040 2,800日幣(不含稅)

官方網站:http://www.ogurayui.j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