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 推新專輯《BAD MODE》生日線上音樂會與五萬人共同沉醉線上音樂會!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Taiwan

 

宇多田光這週正式推出第八張錄音室專輯 《BAD MODE》和線上音樂會〈Hikaru Utada Live Sessions from Air Studios〉來揭開 2022 年的序幕。在1月19日、她的生日當天,來自世界各地的五萬名粉絲一同參與了這場佳評如潮的特別演出!

 

音樂會以專輯同名主打歌〈BAD MODE〉開始,演唱共11首歌曲,除了首次演唱多首專輯中收錄的歌曲,宇多田光還驚喜演出了首張英文專輯中的〈Hotel Lobby〉和〈About Me〉,讓鐵粉大呼過癮!

 

 

〈Hikaru Utada Live Sessions from Air Studios〉是在倫敦的世界頂級錄音室Air Studios錄製。集結業界知名貝斯手喬迪·米利納 (Jodi Milliner) 所帶領的樂手們,由操刀過Radiohead 的〈In Rainbows – From Basement〉和Eric Clapton的〈LOCKDOWN SESSIONS〉的大衛·巴納德 (David Barnard)執導拍攝,以最高規格的國際團隊帶給歌迷最高質感的聽視覺饗宴!而音樂會首播後,新歌〈BAD MODE〉的完整版MV、線上音樂會中〈Face My Fears(English Version)〉和 〈Find Love〉的演唱片段,以及拍攝花絮也正式公開。

 

 


 

 


 

Hikaru Utada Live Sessions from Air Studios線上音樂會官方網站:https://www.utadahikaru.jp/livesessions2022/

演出名稱Hikaru Utada Live Sessions from Air Studios
首播時間2022.01.19 8pm(JST)
影像回放期限2022.01.23 11:59pm(JST)之前
門票價格含稅 2,800日圓(含數位邀請卡)

售票期間:2021.12.09 12pm/Noon(JST)至2022.01.23 10pm(JST)
海外觀看售票網址: https://intl.stagecrowd.live/hikaruutada_0119/

*適用國家與地區: 中國(與BiliBili合作)、美國、英國、德國、韓國、台灣、澳門、香港、新加坡、泰國、墨西哥、巴西

 

 【Hikaru Utada Live Sessions from Air Studios】歌單(January 19)

M1. BAD MODE
M2. One Last Kiss
M3. 為你著迷
M4. 不告訴任何人
M5. Find Love
M6. Time
M7. PINK BLOOD
M8. Face My Fears (English Version)
M9. Hotel Lobby
M10. Beautiful World (Da Capo Version)
M11. About M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