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見愛瑠 首本寫真集3月發行 外景地到訪”第二家鄉”鹿兒島

, 偶像消息

圖片:小学館

 

生見愛瑠發表了將在3月4日發售的首本寫真集(標題尚未決定)已於鹿兒島進行拍攝。擁有5個固定節目、6家廣告契約、每天都能夠見到般活躍,也擔任著女性時尚雜誌『CanCam』專屬模特兒的生見愛瑠。首本寫真集是將於2022年3月6日滿20歲的生見迎接20歲嶄新開始時發售。

 

這次生見所選擇的外景地為鹿兒島。雖然是愛知縣出身,但祖父母和親戚所居住,也是自身之根源的鹿兒島作為“第2個故郷”是緣分十分深厚的特別之地。自出道以來忙碌的每一天讓生見難以造訪,這次是睽違8年的來到了鹿兒島。在鹿兒島廣闊的天空之下,被大自然環繞,與想要相見的人們再會,活潑且充滿活力。「首次的寫真集在這裡絕對最好!  無論如何都想要去」那般,滿滿收錄了在這特別之地才能夠看見的生見新的一面。

 

 


 

【生見愛瑠 感言】

從青少年雜誌開始的模特兒歷程已10年,不過是首次推出寫真集。

不論是面容、身體或是思考方式,覺得在最近一下子就成為了大人的關係,如果能夠完全展現出現在的自己,完成一本精彩的寫真集來的話就太好了。

與20歲的開始相襯,作為我的名片般的一本寫真集。

不論是一直以來作為我的粉絲們、最近才知道生見愛瑠的人、男性或女性,希望能夠讓許多人看見。

會看見什麼樣嶄新的めるる(meruru)呢,敬請期待一下唷!

 

 


 

【写真集概要】

書名:生見愛瑠1st寫真集(標題尚未決定)
發售預定日:2022年3月4日(五)
定價:2090日幣(含稅)
規格:全彩144P / B5判
出版:小学館(https://www.shogakukan.co.jp/books/09682391

寫真集官方SNS:

Instagram:@meruru1st
https://instagram.com/meruru1st
Twitter:@meruru1st
https://twitter.com/meruru1s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