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第三張單曲標題「チョコレートメランコリー」封面及MV全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YOANI/KING RECORDS

 

≠ME即將在216日發行的第三張單曲標題、MV、封面寫真以及宣傳主視覺照在今天公開。單曲標題為「チョコレートメランコリー(巧克力憂愁)」的本作顛覆了過往青春感洋溢的多彩風格,描述沈重又帶點瘋狂的愛情。音樂錄影帶的背景是在教會,修女們為一直到訪的男性們製作巧克力,一面拿著假任模特兒練習,在教會中埋伏著到訪的男性。而在到訪的男性背後又有什麼在等待著他也是本作的看點。特寫部分除了成員們的跳舞畫面,燦爛閃亮的背景以及成員們表情也敬請留意。

 

≠ME 第三張單曲「チョコレートメランコリー」Type-A(©YOANI/KING RECORDS)

≠ME 第三張單曲「チョコレートメランコリー」Type-B(©YOANI/KING RECORDS)

≠ME 第三張單曲「チョコレートメランコリー」ノイミー盤(網路限定發售、©YOANI/KING RECORD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