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登場「B.L.T.2022年3月号」封面公開 九名成員身穿虎紋比基尼出沒!

, AKB48集團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NMB48登場封面人物的『B.L.T.20223月号』(124日發售)封面照片及特典內容目前已經公開。刊載即將在223日發行的NMB4826張單曲選拔成員石田優美、加藤夕夏、川上千尋、本郷柚巴、上西怜、安部若菜、貞野遥香、新澤菜央、原かれん共九名成員的寫真及訪談。在虎年的2022年,也讓成員們換上了虎紋泳裝展現曼妙身姿,拍攝了成員們在夜晚的泳池戲水的模樣。長篇訪談部分也有讓成員們回顧2021年以及對於2022年展望等內容。

 

另外也有其他NMB48成員登場,包括在第26張單曲與上西怜擔任雙C位,並於15日的劇場公演宣布畢業的梅山恋和、首次進入單曲選拔陣容並被拔擢為團體副隊長的七期生成員平山真衣,以及同樣是七期生,在組閣發表會升格為正式成員的Team N成員和田海佑的訪談及寫真照。

 

7-net限定版 封面

 


 

【「B.L.T.2022年3月号」資料】

發售 :1月24日(二)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1,000日幣 + 稅金
封面: 石田優美&加藤夕夏&川上千尋&本郷柚巴&上西怜&安部若菜&貞野遥香&新澤菜央&原かれん(NMB48)
別冊附錄:石田優美&加藤夕夏&川上千尋&本郷柚巴&上西怜&安部若菜&貞野遥香&新澤菜央&原かれん(NMB48)雙面特大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7-net Shopping 線上購買特典】

①本郷柚巴&上西怜&安部若菜(NMB48)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64534
②梅山恋和(NMB48)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64535
③清宮レイ(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64536

7-net限定版封面購買: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65288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買特典】

・貞野遥香&新澤菜央&原かれん(NMB48)附贈明信片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2567875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