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江女子発組合 歌曲「なみえのわ」LIVE影像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浪江女子発組合公開了「なみえのわ」的Live影像。這次所公開的影像,是於2021年9月25日所舉辦<浪江女子発組合 出張公演 ~ももクロさんお先に失礼します~>的表演影像。以“浪江町全體”為主題的本首歌曲,也是團體原點,起始的歌曲。表現出了浪江町和團體的“光明未來”與“希望”,在影像裡也展現出了流露著明亮笑容唱著歌曲進行表演的成員們。

 

本歌曲決定將收錄在2月23日發售的第一張專輯『花咲む』當中。此外,<浪江女子発組合 出張公演 ~ももクロさんお先に失礼します~>LIVE DIGEST VIDEO將作為影像特典,收錄於本作品初回限定盤Blu-ray。約90分鐘的<浪江女子発組合 出張公演 ~ももクロさんお先に失礼します~>LIVE DIGEST VIDEO,是於2021年9月25日所進行的夜間公演剪輯影像。收錄了浪江女子発組合的歌唱Live部分以及以浪江町為舞台的戲劇部分。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