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第27張單曲競賽活動「NAMBATTLE2」及第26張單曲詳細情報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NMB48

 

NMB48解禁了即將在2月23日發行的第26張單曲詳細資訊以及將為第27張單曲籌備的「NAMBATTLE2〜がむしゃらにならなNMBちゃうやろっ!〜」企劃內容。其中「NAMBATTLE2」將舉辦分別為“愛”、“舞”、“運”、“J”四個種類的對決。

 

「NAMBATTLE2〜愛〜」是由粉絲票選出來參與第27張單曲主打歌選拔陣容的成員;「NAMBATTLE2〜舞〜」是由正規成員的TeamN以及TeamM以劇場公演的形式對決,獲勝隊伍可獲得第27張單曲B面曲的音樂錄影帶拍攝權利,而TeamBII的研究生部門也將分為兩組,獲勝者將可出席特別直播節目;「NAMBATTLE2〜運〜」則是結合運氣的『なんば式すごろく(難波式雙六)』成員個人戰;最後的「NAMBATTLE2〜J〜」則是由粉絲票選選出參與電視代言廣告的權利。

 

「NAMBATTLE2」的決勝場以及開票活動預計在327日於京都舉辦,而在月初發表畢業的梅山恋和畢業演唱會則是在前一天的326日於同一會場「ロームシアター京都」舉辦。另外,同時間公開的還有第26張單曲標題「恋と愛の間には」以及單曲封面照片都已經公開。

 

NMB48 26th Single「恋と愛の間には」Type-A

NMB48 26th Single「恋と愛の間には」Type-C

NMB48 26th Single「恋と愛の間には」Type-B

NMB48 26th Single「恋と愛の間には」劇場盤 封面(渋谷凪咲)

NMB48 26th Single「恋と愛の間には」劇場盤 封底(梅山恋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