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未公開標題第三張單曲預告片在Twitter公開 18日完整版在YouTube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YOANI/KING RECORDS

 

≠ME即將在2月16日發行的第三張單曲音樂錄影帶”暗示”影片(預告片)已經在團體官方推特公開。這次的”暗示”影片是在還沒公開歌曲標題的時間點發布,能夠看見彷彿是教會的場景中,桌上擺著華麗的裝飾,接著在鐘聲響起後好幾位穿著黑衣的人走出來的模樣。預告片最後也公開了日本時間1月18日晚間9點將公開第三張單曲的完整版音樂錄影帶,這也是≠ME的YouTube頻道首次以實況公開的形式發布音樂錄影帶。

 

另外,在公開之前的當天晚間845分,在其YouTube頻道『イコラブノイミーチャンネル』也會舉辦音樂錄影帶解禁紀念直播「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初解禁記念生配信」,將登場的成員沒有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