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星野みなみ 畢業典禮2月12日將於東京國際論壇舉行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成員星野みなみ今天透過電台節目「らじらー!サンデー」上宣佈了將在2月12日於東京國際論壇Hall A舉辦畢業典禮的消息,並將在這天之後從團體畢業,在與搞笑藝人東方收音機的藤森慎吾共同主持的本節目中,她宣布了1月30日是她最後一次登上本節目,並宣布了自己的畢業典禮資訊。

 

星野みなみ(中譯:星野南)在2011年8月以乃木坂46一期生身分入團,作為團體核心成員持續活動至今。先前在去年9月因為被八卦雜誌爆出與男性約會的消息,隨後就宣布活動自肅(暫停活動),並在11月7日於同節目上重新開始活動後,12月3日透過部落格宣布將在今年2月畢業並從演藝圈引退。而畢業典禮詳細資訊以及演出直播等情報預計日後會在乃木坂46官方網站及SNS上陸續公開。

 


 

乃木坂46 星野みなみ 宣布活動自肅 部落格發文「自己有失專業」

乃木坂46 星野みなみ 現身電台節目 回歸團體活動「會盡全力努力」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