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蘭音樂祭 BlooD&ArT」與台灣日系偶像一同熱血奉獻愛心做公益

, 活動訊息

台灣新型態的音樂活動「鶴蘭音樂祭 BlooD&ArT」首屆將在本週六於台中Skr雷弗兔/ Level.2.舉辦,活動名稱由來則是取自火鶴花和二月蘭的花語,「火鶴花 熱情熱血」、「二月蘭 無私奉獻」希望把音樂表演結合捐血活動,藉此可以讓更多人在做愛心公益的同時又可以看到來自北中南許許多多不同類型的獨立表演者所帶來的精采演出。

 

首屆演出邀請到兩組高雄和兩組台中的表演者。2009年成立即將邁入13個年頭的「CANDY☆STAR」。擅長國、台、日三種語言唱腔的實力派歌手「Karei & ooo」。黑與紅的交錯以帥氣軍事風格為主打的「En9✩熾」。由時刻動漫餐廳所挑選出七位才貌雙全女僕所組成的「SKR Idol-Maid Evolution」。在全台各地都血荒的當下期待與您在本周末和這四組表演者們一同捲起袖子一起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更多活動細節以及入場辦法請洽「鶴蘭音樂祭 BlooD&ArT」官方臉書粉絲團。

 


 

鶴蘭音樂祭 BlooD&ArT

日期:2022年1月22日(六)
時間: 17:00 – 19:00(16:30開始整隊)
地點:Skr雷弗兔/ Level.2(401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2號)
票價:免費入場。於現場出示2021年12月1日起捐血報告電子檔即可入場(入場人數上限120名)

表演陣容:CANDY☆STAR、En9✩熾、Karei & ooo、SKR Idol-Maid Evolution(英文排序順)
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ooDArTTaiwan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