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一実、伊藤かりん 確診新冠肺炎 經紀公司公告「目前症狀緩和在家休養」

, 偶像消息

圖片:©︎乃木坂46LLC(左起 高山一実、伊藤かりん)

 

今天晚間公開了伊藤かりん高山一実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目前相關公告已經在經紀公司的官方網站上公開。其中伊藤かりん部分,官方公告表示她在1月11日有輕微發燒及咳嗽症狀,當天進行PCR檢查後確認為陽性反應。而隨著目前確診人數攀升,當地醫療機構告知需要時間才能夠篩選出密切接觸者的緣故,才在這天公開消息。目前她的症狀已經趨緩,正依照指示在家休養中。

 

而高山一実部分則是在19日出現輕微發燒及咳嗽症狀,並在隔天110日進行PCR檢查後確認為陽性反應,並同樣因為近期確診人數攀升,判定密切接觸者需要時間的緣故才在今天公開。目前她狀況也已經趨緩,依照指示在家休養中。而經紀公司兩篇公告文末同樣也再次提到對於工作人員及粉絲的歉意,並重申會繼續加強旗下所屬藝人、工作人員及相關人士的防疫措施。

 


 

經紀公司 官方網站公告:https://n46llc.com/s/m00/news/detail/10357?ima=0230

高山一実 官方網站公告:https://kazumitakayama.com/s/m11/news/detail/10002?ima=0219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