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2022 S/S」宣布三月舉辦 公開 新川優愛、中条あやみ、岡崎紗絵 等第一波出席名單

, 活動訊息

圖片:W TOKYO(左起 新川優愛、中条あやみ、岡崎紗絵)

 

今天公開了每年例行舉辦的TOKYO GIRLS COLLECTION將在3月21日舉辦的消息,本次「第34回 マイナビ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22 SPRING/SUMMER」(下稱 Mynavi TGC 2022 S/S)本次日本東京國立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辦。這兩年TGC挑戰了許多新嘗試,不斷以創造「全新TGC」持續前進中。本屆將重回聖地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辦,主題為「THE POWER OF」。象徵著在仍然持續的試煉中,充滿著還沒有爆發出來,一股朝著未來前進的全新力量。而充滿著熱情及狂熱的TGC也將重返勝地,推動這股嶄新的力量。

 

 

而這次色彩鮮豔的主題並致敬「播放」記號的主視覺,代表著與虛擬TGC開發團隊以及TGC在娛樂方面開發最先端科技的合作夥伴IMAGICA EEX共同合作的象徵。目前籌備過程也為了到場者的健康安全,也將最大限度地完善防疫措施,期望能在TGC再次看見充滿熱情的「THE POWER OF “TGC”」。

 

同時今天也公開了第一波演出嘉賓名單,其中包括石川恋emma岡崎紗絵、加藤ナナ、新川優愛、鈴木ゆうか、トラウデン直美、中条あやみNiki、藤井サチ等在時尚領域活躍的模特兒都將出席,未來也將持續更新出席名單。

 

 


 

【第34回 マイナビ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22 SPRING/SUMMER 情報】

日期:2022年3月21日(一・假日)開場12:30 開演 14:00 結束 20:00(預計)

會場:日本東京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東京都渋谷区神南2-1-1)

主要模特兒:嵐莉菜、アリアナさくら、安斉星来、石川恋、江野沢愛美、emma、愛花、岡崎紗絵、加藤ナナ、小室安未、新川優愛、鈴木ゆうか、田鍋梨々花、出口夏希、トラウデン直美、中条あやみ、永瀬莉子、菜波、Niki、藤井サチ、村瀬紗英 等其他  ※50音順序

嘉賓:近藤千尋 等其他

舞台内容:時尚秀伸展台、音樂演出、合作夥伴企劃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