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 首場四人體制LIVE落幕 全新歌曲「ミライバルダンス」搶先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わーすた在1月10日於東京舉辦的首次四人體制演出「The World Standard~改めまして、わーすたです!~」已經圓滿結束,分為兩部的本場公演門票皆銷售一空,也是繼去年12月25日坂元葉月畢業LIVE後時隔兩個月的首次四人體制LIVE演出。

 

從「いぬねこ。青春真っ盛り」一曲開始,接著「うるとらみらくるくるふぁいなるアルティメットチョコびーむ」「完全なるアイドル」等三首歌迷們耳熟能詳的歌曲。而本場演出也是以目前團體發售過的歌曲全以四人體制方式演出,本演出也演唱了四人制的第一首新歌「ミライバルダンス」,作詞由やしきん擔任,作曲及編曲則由岸田勇気操刀製作,服裝像是わーすた初期帶點古怪又可愛的風格。另外,新歌「ミライバルダンス」將作為新單曲在3月2日發行的發售,並已經在今天(11日)凌晨起數位發行。演出結束前還公告了將在3月26日舉辦わーすた創團7週年LIVE,詳細訊息請見日後官方網站及SNS公開情報。

 

「ミライバルダンス」CD+Blu-ray

「ミライバルダンス」CD Onl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