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第二次「BACKS LIVE!!」落幕 全員擔任C位展現團體強大實力【圖集】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在1月8日、9日於東京ガーデンシアター舉辦了以”櫻Eight”成員為核心的LIVE演出。有別於”櫻Eight”的”BACKS Member”是指各單曲演出隊形扣掉第一、二排成員後,依照不同歌曲會輪調的第三排成員總稱。而這場「BACKS LIVE!!」也是繼去年6月16日至18日於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首次舉辦後,睽違半年的演出,這次是以第三張單曲「流れ弾」的BACKS成員共約16名參與。演出核心如同前一次,由成員們各自報名想擔任C位的歌曲,每位成員必定會在一首歌站上C為演出的模式。

 

攝影:上山陽介

 

以「我們,會讓櫻坂46更加強大。」為主題的本次公演,來到了比之前座位數更多的場地演出,開放現場觀眾的同時本場演出也同步舉行了線上直播。而就在第一天的演出獲得巨大成功後,接著9號公演以小池美波擔任C位的「ソニア」一曲拉開序幕,從去年的「BACKS LIVE!!」開始到全國巡演、一週年演唱會後,成員們也累積了豐富的舞台演出經驗,関有美子也在過場時說道「櫻坂46在今年就從這個LIVE開始,覺得打造出最棒的LIVE對櫻坂來說也是一個好的開始。」過場結束後成員們以每個人輪流獨舞的環節切入演出,接著是繼第一天由松田里奈擔任C位後,第二天由遠藤光莉擔任C位帶來「BAN」一曲,緊接著由齋藤冬優花C位的「半信半疑」以及首次參與「BACKS LIVE!!」的藤吉夏鈴帶來有著壓倒性氣勢的「なぜ 恋をして来なかったんだろう?」等作品。

 

攝影:上山陽介

攝影:上山陽介

 

這天演唱會本篇一共演出15首歌曲,每一首都由不同成員擔任C位,在安可曲時藤吉說道「這次演出讓我更加覺得音樂真的太棒了,如果能和大家繼續共享音樂病越走越遠的話就好了。」小池美波也含淚表示「這次的LIVE名稱雖然是『BACKS LIVE!!』,但希望大家還是能將這場演出當看作是櫻坂的演出。雖然有著櫻Eight以及BACKS的稱呼,但大家都非常有魅力,也各自閃耀著光芒。抱著想傳達這些想法的心情迎來了這次演出,希望大家能改變對於BACKS的印象。」

 

最後是由副隊長松田里奈說道「集結了各自的理念而成的『BACKS LIVE!!』雖然也有著許多糾結,但在這個演出所誕生的情感對我們來說也是特別的,希望將在這裡的經驗活用到在櫻坂全體的活動上。在這個困難的時期能夠在這麼大的會場舉辦演出,大家也願意到場觀賞。我們也希望能將『BACKS LIVE!!』上獲得的經驗變成力量回饋給大家,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並在全場粉絲點起象徵團體的櫻色螢光棒海後,由全體BACKS成員帶來「櫻坂の詩」將演唱會劃下句點。

 

攝影:上山陽介

攝影:上山陽介

 


 

【櫻坂46 3rd Single BACK LIVE!! at 東京ガーデンシアター 演出歌單】

日期:2022.01.09

Overture
01.ソニア
02.BAN
03.半信半疑
04.なぜ 恋をして来なかったんだろう?
05.最終の地下鉄に乗って
06.君と僕と洗濯物
07.Microscope
08.偶然の答え
09.思ったよりも寂しくない
10.美しきNervous
11.無言の宇宙
12.Buddies
13.Nobody’s fault
14.Dead end
15.流れ弾

En.櫻坂の詩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