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第九張單曲發售紀念『ウィークエンドシトロン』LIVE影像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LOVE

 

=LOVE公開了去年11月18日於天王洲 銀河劇場所舉辦的<9th單曲『ウィークエンドシトロン』發售紀念特別Live>剪輯影像。本活動是以購入「ウィークエンドシトロン」的人為對象,只有被抽選中的購入者才能夠參加的人氣活動。

 

在剪輯影像當中,能夠看到比起在正式開始前的平常時刻還要放鬆的成員模樣與幕後、成員齋藤樹愛羅與齊藤なぎさ在公演前擔任舞台廣播的模樣、以及全10首表演歌曲的剪輯影像、還能夠觀賞到只有在特別Live才能見到的一部份主持環節。

 

隊長山本杏奈說道「特別Live不只是單曲歌曲也會表演至今為止的歌曲,我想是會讓各位十分享受其中的。在主持環節也會有許多只有在特別Live才能聽到的珍貴話題,請各位務必多多報名唷」的談到了與通常Live有著不同感受的特別Live其魅力。另外,10th單曲「The 5th」的發售紀念特別Live也將會在東京、名古屋、大阪的3個會場來舉辦,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