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與桃太郎電鐵合作歌曲「BUTTOBI!」遊戲版本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女團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與日本知名遊戲桃太郎電鐵的合作歌曲「BUTTOBI!」的遊戲版本音樂錄影帶在日前公開。本作是與日本KONAMI公司旗下遊戲『桃太郎電鉄 ~昭和 平成 令和も定番!~ 』的歌曲,除了在遊戲中能感受到滿滿桃色幸運草Z的元素外,詞曲製作也由與不論團體或遊戲都淵源深厚的前山田健一擔任。

 

這次公開的遊戲版音樂錄影帶,是連結了歌詞與遊戲畫面的場景精選,從去年11月現場轉播『桃鉄GP2021冬 ももクロ×サンタ杯 ももクロがサンタを連れてやってくる!配信SP』登場的成員以及錄製「BUTTOBI!」的畫面也有成員的身影。依照歌曲描述的故事也有能體驗遊戲節奏的感覺。另外,本作將收錄在她們預計在今年春天舉辦的暌違三年全新原創專輯中。專輯詳細內容預計日後公開。

 

 


 

BUTTOBI!」線上收聽:https://mcz.lnk.to/buttobi

『桃太郎電鉄 ~昭和 平成 令和も定番!~ 』官方網站:https://www.konami.com/games/momotetsu/teiba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