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2021年聖誕大型演唱會「Momoiro Xmas 2021」開放海外線上觀看門票!

, 活動訊息

圖片:©︎AbemaTV

 

由隸屬於北川景子等人的知名演藝事務所Stardust Promotion的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佐佐木彩夏、高城蕾妮4人所組成的女子團體「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做為新世代的新人團體於08年春天成立。團體名稱取名為帶有「純潔少女想要帶來幸福」的「桃色幸運草」。以街頭演唱為活動出發點,09年8月以「現在可以見到的偶像」的口號,首次亮相活動至今已經日本家喻戶曉的頂尖女子偶像。

 

而她們在去年12月8日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睽違兩年的大型聖誕演唱會『Momoiro Xmas 2021(日文: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21~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大会~/ 中文:桃色幸運草Z 聖誕2021 ~埼玉超級競技場大會~ DAY2)』已經開放海外歌迷購買錄影門票觀賞,直播平台為日本知名影音平台AbemaTV,購票可直接至AbemaTV或KKTIX購買。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大型聖誕演唱會落幕!23首歌曲唱出睽違兩年熱情【圖集】

 


 

演唱會名:【Full Version】 Momoiro Xmas 2021

演出團體: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售票時間:2021年12月30日~2022年1月23日

售票地點:KKTIX線上平台

票價:1300元(台幣)

KKTIX平台網站:https://abematv.kktix.cc/events/christmas2021

詳細內容:https://abema-ppv-onlinelive.abema.tv/posts/2742305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