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新企劃短片 真人版『私、アイドル辞めます』2月上映

, 偶像消息

圖片:TOKYO IDOL PROJECT

 

從<TOKYO IDOL FESTIVAL>(以下、TIF)的新企畫「ソロTIF」所誕生,真人版『私、アイドル辞めます』短片(約25分鐘)決定將於電影院上映。『私、アイドル辞めます』是刊載在集英社的「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於SNS上有著共計40萬“喜歡”的紀錄,由はなさく所著的WEB漫畫。

 

在真人化之際,考慮到原作主角與人物形象之間的高重疊性與再現質量,選擇了実玖(九州女子翼)來擔任主演。此外,在淳君♂總監修的<中2映画プロジェクト2022>當中被選為導演的川井田育美來擔任本片執導。

 

 

另一方面在<TIF2021>當中以「ソロTIF」為新企劃所展開,作為新企劃其中之一的真人版『私、アイドル辞めます』,舉辦了主要角色位置爭奪競賽。本競賽是和直播平台「ミクチャ」合作進行,在最終評選裡選出了工藤菫(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古牧みず(星空☆彡DayS)、桜田華奈(きみとのワンダーランド)、シイカ(リリスリバース)、新庄愛(メイビーME)、夏目ベール(純情のアフィリア)(出演者50音順)等6名來擔任主要角色。

 

上映期間為2022年2月18日(五)至24日(四)的1周期間。將於アップリンク吉祥寺(Uplink吉祥寺)和イオンシネマ板橋(Aeon Cinema Itabashi)兩間電影院上映。在上映期間預定將會舉辦導演與演出偶像們的登台問候等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idolfes.com/2021/idolyamemasu/

預告片源:ナタリ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