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濱ねる 首次官方月曆開放預購 封面及特典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長濱ねる

 

長濱ねる將發售作為個人首次的官方月曆(※桌上・壁掛、※4月開始),首度公開了桌曆封面。長濱自身也參與了月曆的製作,桌曆是以「與她的日常生活」、壁掛月曆則是以「能夠作為室內擺飾的“奇幻”世界觀」為主題,兩天裡在各種情境與各式服裝下進行了拍攝。

 

長濱在關於月曆的想法說道「這次,製作了首次的月曆。(桌曆)主題是更為真實和日常,是截取下了如同一起生活般的日常情境。在你的桌上,如果能夠讓你感受到是一起度過每一天的話會很令人開心。壁掛月曆的部分也會依序公開的關係,敬請期待!」。作為封面的照片,是用可愛的模樣凝望著,令人不經意的感到小鹿亂撞。此外作為預購特典,也決定將舉辦線上的個別談話會和特別談話會。

 


 

官方網站:https://nagahamaneru.jp/s/nn/item/lis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