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村沙友理 首本年曆『松村沙友理 カレンダー2022』將發行 三款擺好擺滿!

, 偶像消息

圖片:經紀公司

 

在2020年七月從乃木坂46畢業的松村沙友理,將在明年推出首本個人年曆『松村沙友理 カレンダー2022』,這次的年曆製作會議包含她本人也有參與討論,從構成概念、造型、妝容等都集結了松村的堅持在其中。款式分為桌上型以及壁掛式,以及印刷她親筆寫下的「附有訊息的さゆりんご特別年曆」字樣作為抬頭,包括”外出中~🍎”、”休憩中~🍎”等各式各樣訊息的特別版桌曆,結合許多松村活潑創意的設計。另外,針對購買者贈送的年曆收錄照片製作的問候卡特典,詳細情報預計日後公開。

 


 

【松村沙友理 感言】

這次將發行我的首本年曆了!

如何設計這本年曆,是討論了許多細節在其中的自信作品!

普通的年曆有兩種,還有絕對會想要當作擺設!さゆりんご特別版桌曆一共三款♡ 

充滿了可愛的小心思在裡頭,請大家好好期待一下哦♪

 

 


 

【『松村沙友理 カレンダー2022』詳細資訊】

壁掛式:
尺寸:A2(直式)
張數:13張(封面1張+每月用月曆12張)
日期:2022年4月〜2023年3月

桌曆(附有盒子)
尺寸:A5(横型)
張數:7枚(封面1張+每月用月曆6張(雙面印刷))
日期:2022年4月〜2023年3月

附有訊息的さゆりんご特別年曆
尺寸:高120mm、寬約78mm
規格:本體4款(本人沙龍照)、毎月用月曆6張(雙面印刷)、訊息8種4張(雙面印刷)
日期:2022年4月〜2023年3月

■預約方法:請見松村沙友理官方網站(預計一月上旬開放預購):https://sayurimatsumura.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