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Glee Monster 芹奈身體不適將停辦年初公演「以五人體制舉辦有困難」

, 偶像消息

圖片:Little Glee Monster 官方推特

 

Little Glee Monster在官方網站上發表了因成員芹奈身體不適的關係,將中止預定在2022年1月5日和6日舉辦的東京公演。Little Glee Monster發表道「關於預定將在「2022年1月5日(三)、6日(四)於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Nakano Sun Plaza Hall)舉辦的『Little Glee Monster “BRIGHT NEW WORLD PARTY 2022”』,成員芹奈因身體不適,判斷必須要暫時安靜休養」「成員・工作人員經討論,鑒於以5人體制舉辦公演有所困難,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將中止本次公演」宣布了公演中止一事,也對歌迷表示歉意「對於所帶來的不便與擔憂,我們深表歉意」。

 

另外,芹奈由於身體不適也缺席了在28日演出的「COUNTDOWN JAPAN 21/22」。是以4人體制來進行表演。其他部分並未公布關於年末的其他預定演出相關情報。

 


 

Little Glee Monster 官方網站:https://www.littlegleemonster.com/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