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聖誕演唱會「ひなくり2021」落幕 驚喜發表首次東京巨蛋演出【圖集】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攝影:上山陽介)

 

日向坂46在12月25日於幕張展覽館的大型聖誕演唱會「ひなくり2021」最終日已經順利落幕,本場演唱會是在團體改名前連續四年都有舉辦的聖誕活動,這次是睽違兩年舉辦開放觀眾入場的演唱會,也讓現場的熱情不間斷。一開始成員們身著天空色的服裝登場,一連帶來在歌迷間評價相當高的「アディショナルタイム」、「膨大な夢に押し潰されて」以及「ソンナコトナイヨ」等歌曲。一如往年聖誕演出,這次也結合了許多舞台裝置完成演出,不論是在演唱「My fans」做為特效的炎之柱及水之簾,或者「ってか」時出現的大型胡蘿蔔怪獸也有在舞台大螢幕登場等,一看就能讓人清楚感受到是滿滿日向坂風格的演出。

 

攝影:上山陽介

攝影:上山陽介

 

開場後加藤史帆就向大家喊話「在聖誕節能這樣和大家一起度過,也有許多看著直播的人們。今天讓我們一起打造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空間吧!」渡邉美穂也表示「意外的能清楚看見大家呢,希望能用語每一位觀眾都能對到眼的氣勢繼續進行下去,大家一起開心度過這天吧!」隨後也演出包括首張專輯主打歌「アザトカワイイ」以及各期生專屬歌曲等。其中加藤史帆獨唱曲「嘆きのDelete」,二期生富田鈴花與松田好花的合唱曲「まさか偶然…」,甚至是團內公認為歌姬的齊藤京子擔任C位帶來的「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一轉平常她們在團內嬉鬧歡樂的形象,令人聽得如癡如醉。

 

在演唱會安可曲時隊長佐々木久美用影片向全部的觀眾宣布將舉辦第三次的週年演唱會,日期將在2022年3月30、31日,地點為東京巨蛋,宣布完後會場不僅引起全場一陣驚嘆,甚至還能聽到粉絲們驚訝的聲音。佐々木久美也向大家說道「在第一次被驚喜告知將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出是在2019的時候。明明大家一直都在期待著,卻遲遲沒辦法實現,有著抱歉的心情,也有著無能為力而沮喪的感覺,終於明年三月正式決定舉辦了!」「能從我們自己口中向大家宣佈東京巨蛋的消息,真的很開心。抱著『我們也是能夠站在東京巨蛋舞台上的團體了』覺悟以及準備度過了這兩年。所以一定會盡全力打造最棒的演出,請大家等我們!」

 

攝影:上山陽介

攝影:上山陽介

 

作為日向坂46前身的けやき坂46是在2015年成立,改名為日向坂46出道是在2019年的事情。從十幾歲的女孩到20幾歲的大人,這些女孩奉獻自己的青春只為完成夢想,而她們最大夢想的東京巨蛋演出經歷了長時間延期,就像那些因為疫情備受打擊的演出者一樣,充分反映疫情時代的苦惱。但正因她們努力不懈地追尋夢想以及覺悟,日向坂46的東京巨蛋演出雖然遲來,但不會缺席。也象徵著她們正站上日本頂尖偶像的舞台上,令人神往。

 


 

【日向坂46 ひなくり2021 演出歌單】

日期:2021年12月24日(五)、12月25日(六)
會場:幕張メッセ 国際展示場9-11ホール

OVERTURE
M1.
アディショナルタイム
M2.
膨⼤な夢に押し潰されて
M3.
ソンナコトナイヨ
M4.
アザトカワイイ
M5.
好きということは24日演唱:どうする?どうする?どうする?)
M6.
世界にはThank you!が溢れている24日演唱:沈黙が愛なら)
M7.
この夏をジャムにしよう24日演唱:Right?
M8.
嘆きのDelete
M9.
まさか偶然
M10.
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
M11.
川は流れる
M12.
ホントの時間
M13.
何度でも何度でも
M14.
⽇向坂
M15. My fans
M16.
キツネ
M17.
ってか
M18.
誰よりも⾼く跳べ
M19.
思いがけないダブルレインボー
M20.  JOYFUL LOVE

【安可曲】

EN1.君しか勝たん
EN2.
約束の卵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