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 荻野由佳 畢業歌曲「私が一番言いたかったこと」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Flora

 

NGT48公開了收錄於12月22日發售,第7張單曲「ポンコツな君が好きだ」通常盤Type-A、新潟盤當中的CW曲「私が一番言いたかったこと」的MV full ver.。寫給於團體畢業的成員荻野由佳的本首歌曲,在10月30日於朱鷺展覽館所舉辦的荻野畢業演唱會當中首次驚喜亮相的畢業歌曲。

 

演出MV的是為荻野的畢業送行的NGT48全成員,也收錄了畢業演唱會的鏡頭。此外,也展開了第7張單曲「ポンコツな君が好きだ」的iTunes及RecoChoku (レコチョク)的下載宣傳活動。在本次宣傳活動當中,於2022年12月22日)0:00~2022年1月4日23:59為止的期間裡,在iTunes或是RecoChoku下載第7張單曲「ポンコツな君が好きだ」(Special Edition)的人當中抽選出500位得主,將可得到16名選拔成員的個別宣傳簽名照片以及訊息寫真(16件套)。

 

 


 

NGT48「ポンコツな君が好きだ」數位收聽連結:https://lnk.to/NGTpks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