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齋藤飛鳥 將參與MONDO GROSSO的新專輯『BIG WORLD』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將參與MONDO GROSSO的新專輯『BIG WORLD』。MONDO GROSSO是以變換自在的音樂合作來碰撞出創意火花,為大沢伸一的個人企劃項目。

 

這次,作為將於2022年2月9日發行的本作的第3波參與歌手,有曾參加過前作『何度でも新しく生まれる』的收錄歌曲「惑星タントラ」的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以「NO WAY」登上世界18個國家的Spotify病毒式排行榜的雙人組歌手『どんぐりず』,以及和大沢伸一一起將由美國88rising來發行歌曲所組成的舞曲雙人組合『RHYME SO』的合作夥伴RHYME等3組。此外,與本作封面照片一同的,也公開了瞪鞋搖滾風格的預告影片。

 

齋藤飛鳥(乃木坂46)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