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與桃太郎電鐵合作新歌「BUTTOBI!」本週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將於12月24日0:00線上發行新歌「BUTTOBI!」本歌曲是在12月2日所展開的桃草和『桃太郎電鉄 ~昭和 平成 令和も定番!~ 』(KONAMI)的遊戲內合作『桃鉄GP2021冬ももクロ×サンタ杯 ももクロがサンタを連れてやってくる!』的主題曲。

 

作詞&作曲是由和桃草、『桃鐵』都有很深緣分的前山田健一來擔任。在歌曲裡放入了許多『桃鐵』梗和關鍵字,只是聆聽歌曲便有如在遊玩著“桃鐵”般的有趣,是一首很有桃草風格的派對歌曲。

 

現在是只有在『桃太郎電鉄 ~昭和 平成 令和も定番!~』裡的線上隨機配對來決定出桃鐵日本第一的遊戲模式「桃鉄GP2021冬ももクロ×サンタ杯 ももクロがサンタを連れてやってくる!」當中才能聽到的歌曲。

 

也公開了本歌曲的線上封面。使用了為『桃太郎電鉄 ~昭和 平成 令和も定番!~』擔任人物設計的竹浪秀行所描繪的插畫,呈現出了與桃鐵世界觀同步般洋溢著躍動感的設計。此外,本歌曲也預計將會收錄於明年春季發售,睽違3年的第6張原創專輯當中。

 


 

「BUTTOBI!」數位收聽(預約):https://mcz.lnk.to/buttobi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