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篠崎彩奈 移籍至OMG合同會社 官方網站及活動陸續展開

, AKB48集團

圖片:OMG合同会社

 

AKB48成員篠崎彩奈在12月2日發表了移籍至OMG合同會社。篠崎彩奈是在2011年9月24日<AKB48 第13期生 研究生徵選>當中合格,作為AKB48展開活動。在2021年12月8日迎來了10周年。在事務所移籍後除了AKB48的活動之外,也將挑戰演員和舞台劇等領域。

 

並且也開設了自身的官方網站『SHINOZAKI AYANA〜篠崎彩奈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在官方網站裡,將會常駐相片及商店。而在商店部分,除了有篠崎所設計的商品外,也預計將會販售線上活動門票等等。另外,商品將會在近日公布。

 

 


 

【篠崎彩奈 感言】

這次,移籍至OMG了。進入AKB48在今年迎來了10周年。作為偶像也多了許多晚輩們而成為了老鳥(笑),向外踏出一步有著許多還未體驗過的事情,能夠增加許多得以挑戰新事物的機會感到很是開心!  在外面的工作不論是對自己而言或是對團體而言都希望會成為助力,負責任的去面對每一份工作。今後為了更進一步靠近自己夢想的演員之路會努力的!為了能夠報答支持著我的粉絲們的恩情會繼續努力,敬請持續多加關照了。

 

【篠崎彩奈 個人資料】

出生年月:1996年1月8日(25歳)
出生地:埼玉縣
身高:155cm
興趣:書道、和愛犬玩耍、料理
活動:AKB48 Team A 所屬

官方網站:https://shinozaki-ayana-official.j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