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岩本蓮加 部落格宣布因身體狀況不佳將「限制部分活動」

, 坂道系列

圖片:摘自 岩本蓮加 官方部落格

 

乃木坂46成員岩本蓮加在昨日(19日)更新了自己的部落格,提到因為身體狀況緣故將限制部分活動。在日前於橫濱體育館的演唱會時,她只出席了部分歌曲的演出,對此她在部落格上寫道「讓大家擔心真的十分抱歉。」並表示「九月開始身體狀況就不太穩定,每天都不太有辦法在理想的狀態下工作。」而當時又緊接著今年夏季巡迴演唱會的東京巨蛋演出「沒辦法在最好的狀況下發揮100%的演出而感到不甘心。對於在台上看見揮舞著我名字的毛巾及應援扇而無法回報的自己,對大家真的感到非常抱歉,也很感謝大家的鼓勵支持。」

 

最後提到自己將「限制今後的活動,好好的調養身心,為了能夠繼續有活力的演出,會繼續努力。」而今後狀況允許的活動也會繼續參加。

 


 

岩本蓮加 部落格全文(日文):https://blog.nogizaka46.com/renka.iwamot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