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第九張單曲發售紀念特別活動 驚喜演出最新單曲「The 5th」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在12月18日於天王洲 銀河劇場舉辦了第9張單曲「ウィークエンドシトロン」發售紀念特別活動<行こラブ会vol.10>。在由2部所構成的本次活動裡,參加者是以第9張單曲購入者為對象,以抽選方式所選出(在徹底執行新型冠狀病毒感染預防的情況下,各部參加者約有350名)。

 

進行了演唱收錄在第9張單曲「ウィークエンドシトロン」的4首歌曲、以及由=LOVE成員來實現來場者願望的「實現願望吧!=LOVE聖誕老人!」(1部&2部)這種只有在聖誕節才能夠進行的談話企劃。

 

此外,還有像是發表隊長山本杏奈的2021年回憶TOP5「隊長山本杏奈的=LOVE memory 2021!」(1部)、從成員們各自寫下代表自身今年一整年的漢字當中,由成員大場花菜來猜出是誰所寫的「如果是大場的話應該會知道!=LOVE今年的漢字!」(2部)等等在年末才會出現的談話企劃,將來場者也一同捲入,場面熱鬧非凡。在尾聲,驚喜的首次表演了新歌「The 5th」,將銀河劇場包覆上了一層聖誕氣息,在溫暖的氛圍中落幕。

 

在活動當中,於12月17日公開的MV「BPM170の君へ」裡首次擔任C位的瀧脇笙古,接受著來場者的溫暖祝福說道「粉絲們各位對我說著『恭喜』,真的很開心,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請一定要在跑步時聽一下」的露出了喜悅的幸福模樣來。第10張單曲「The 5th」的CW曲「Poison Girl」、「お姫様にしてよ!」、「BPM170の君へ」的MV很快就會依序解禁,敬請和主打歌曲「The 5th」一同關注。

 

 


 

【9th單曲「ウィークエンドシトロン」發售紀念(行こラブ会vol.10)歌單】

1. ウィークエンドシトロン ※8月25日(三)發售 9th單曲主打歌
2. ズッ友案件 ※8月25日(三)發售 9th單曲B面曲
3 祝祭 ※8月25日(三)發售 9th單曲B面曲
4 夏祭り恋慕う ※8月25日(三)發售 9th單曲B面曲
5. The 5th ※12月15日(三)發售 9th單曲B面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