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t 新歌「Fly High」MV今晚八點公開 為繼續戰鬥的你加油!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milet新歌「Fly High」音樂錄影帶將在日本時間今晚九點於YouTube公開。本作是NHKウィンタースポーツ(NHK冬季運動)主題曲,就在NHK杯國際滑冰賽的賽事播出後便引起許多正面迴響。是一首獻給對於不斷戰鬥的人,今後繼續邁向更大一步的應援歌曲。

 

音樂錄影帶中milet站在還沒有結冰的水上登場。不斷戰鬥,不斷前進,也會有不安以及想要逃避、有孤獨感的時候,即使是有這麼多的感情,仍全部都是自己表現出來的模樣。只要抱著覺悟以及勇氣前進,最後不管選擇了什麼結果都要確信自己所選的道路。是將這些感情全部表現出來的音樂錄影帶作品。而本作的音源現正數位發行中,也預計會收錄在她明年119日發行的全新專輯『visions』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