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れなっち」加藤玲奈 宣布畢業 媽媽及妹妹留言獻祝福

, AKB48集團

AKB48成員加藤玲奈今天透過AKB48官方YouTube頻道的緊急直播「AKB48劇場から緊急生配信SP」宣佈了畢業消息。從2010年以10期生身份入團的她,在20123月升格為正式成員,並在同年五月發行的單曲「真夏のSounds good!」首次進入選拔行列,至今有14次的選拔成員經驗。對美妝美容有所研究的她也是公認團內的「美容隊長」,綽號「れなっち(renacchi)」的她也曾在團內舉辦過「れなっち総選挙」、「劇団れなっち」等由她策劃的團內活動。

 

今天的緊急直播中由中西智代梨主持,其他成員包括茂木忍、入山杏奈、向井地美音、岩立沙穗、篠崎彩奈皆有出席本次直播。而除了她的畢業感言外,她的媽媽以及妹妹也透過直播留下畢業祝賀訊息。

 


 

AKB48馬嘉伶、加藤玲奈特別專訪 下半年目標「全力的讓台北演出盡善盡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