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音嶋莉沙 擔任C位新歌「お姫様にしてよ!」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公開了收錄於12月15日發行的第10張單曲「The 5th」Type-A和通常盤的B面曲「お姫様にしてよ!」的MV。本首歌曲的C位,是自今年5月發售的第一張專輯『全部、内緒。』所收錄的「cinema」以來第2次由音嶋莉沙擔任。描寫即使擁有著想要成為公主的願望,也仍在現實中努力工作的女性,是首可愛風格的歌曲,在MV裡,身著白色公主禮服的音嶋莉沙、以及各成員那色彩鮮艷的禮服模樣,是將歌詞與影像結合的影像作品。

 


 

【音嶋莉沙 感言】

如果能夠讓粉絲們各位將成員視作公主,自己作為王子來代入聆聽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舞蹈也十分容易上手,在一些地方放入了成員們的喊叫聲,期待絕對會是能夠成為炒熱Live氣氛的歌曲。

如果是能夠讓觀眾們喊出聲音來的情況的話,請一定要一起來放聲享受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