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 大場美奈 畢業演唱會連三天舉辦「請大家為我空出來四月的時間」

, 偶像消息

圖片:©2021 Zest,Inc.

 

SKE48將在202241日至3日舉辦為期三天的大場美奈畢業演唱會。在昨天(15日)由大場美奈、須田亜香里、江籠裕奈、古畑奈和、熊崎晴香、林美澪出席的電台節目『SKE48大場美奈ちゃん!東海ラジオで卒業発表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スペシャル!』上,宣佈了41日的畢業演唱會將在パシフィコ横浜国立大ホール,23日將會在KT Zepp Yokohama舉辦。

 

而大場日前已經在同樣是電台節目的『SKE48♡1113じゃないよ!』上宣布畢業,對於這次連續三天盛大舉辦,她也表示「雖然在這麼大會場的第一天就正式舉辦畢業演出,但因為43日是我的生日所以總想著能夠做什麼,於是42日、3日就以會後演出的後夜祭形式舉辦。」並向大家喊話「請大家為我空出來明年四月的時間吧!」

 

 


 

【大場美奈 卒業コンサート 1日目】

日期:2022年4月1日(五)
會場:パシフィコ横浜国立大ホール(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1丁目1-1)

 

【大場美奈 卒業コンサート2日目、3日目】
日期:2022年4月2日(六)・3日(日)
會場:KT Zepp Yokohama(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4丁目3-6)

※活動相係內容日後將在SKE48官方網站公告。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