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48 課外活動組「勝手に!四国観光大使」新歌「夢をガラス瓶の中に」MV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STU

 

STU48的11位成員所組成的課外活動組「勝手に!四国観光大使(擅自地!四國觀光大使)」,公開了「夢をガラス瓶の中に」的MV。作為STU48第7張單曲「ヘタレたちよ」B面曲的「夢をガラス瓶の中に」,是勝手に!四国観光大使的原創歌曲。

 

MV的錄影,進行了在11月14日於dTV所直播的線上活動<和粉絲們各位一起製作「夢をガラス瓶の中に」MV拍攝直播!~讓各位看看MV幕後!請跟隨我們一起演出吧!>。在當天,收錄了使用整面的大型LED和Zoom來和粉絲們一起舞蹈的鏡頭,除此之外的拍攝也進行了現場直播。在完成的MV當中,由四國的大海與天空為概念所構成的幻想風景、以及成員們可愛的歌詞對嘴鏡頭都是關注重點。

 

 


 

【「擅自地!四國觀光大使組」領隊・福田朱里 感言】

這次對嘴鏡頭很多,是能夠盡情享受「擅自地!四國觀光大使」成員全員可愛模樣的MV!

拍攝是一邊進行現場直播一邊拍攝的關係沒法放鬆下來……雖然拍攝只有一天,但體感上好像是3天左右的感覺(笑)。

在攝影棚裡被180度的LED環繞著,有種像是在虛擬世界般不可思議的心情,想像著粉絲們被映照在LED上有種更加靠近的感覺!

然後,以四國為主題的這個組合發展已歷經3年以上,這次終於能夠舉辦這期盼已久的四国Live巡迴演出!

將不論是STU48的粉絲或是たけやま3.5的粉絲們都捲入進來,我想是表現出了四国如家一般的氛圍。

在四國限定的「ヘタレたちよ」發行活動也是,準備了原創海報,為了讓人能夠覺得來到這裡太好了所下的功夫!能夠直接看見粉絲們開心的模樣真的很開心。

因為這次是在Livehouse的巡迴演出,所以希望今後能夠舉辦Hall規模像是巡禮般持續數周的公演(笑)。

將四國出身的歌手藝人一起捲入,想要扮演讓四国娛樂產業更加活躍的角色!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