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 POP 第六張單曲「OMD」全版本封面照公開 四格漫畫描繪成員故事

, 偶像消息

圖片:SDP

 

CROWN POP將於2022年1月4日發行的第6張單曲「OMD」(讀音:Oh my darling),其全樣式封面照現已公開。本作的封面寫真,是配合主打歌曲當中成員變化多端的表情,以4格漫畫為基調展現出強力且鮮豔的形象。在即將展開的派對當中,成員們各自帶著蛋糕、花朵和禮物前來所構成的獨特封面。

 

並且,也公開了活動會場限定發售,成員個人封面盤的設計。這裡也是以4格漫畫為基調,描繪出成員們各自的有趣小故事。也放入了與通常盤封面相關的情節和小道具,是會讓人想收集完全部樣式的封面設計。此外,在CD背面,是通常盤封面的插畫版本。這是由插畫家サクサク39太郎所繪製,牢牢抓住成員特徵展現出了可愛甜美的世界觀來。另外,也公開了CROWN POP的新宣傳照。

 

 

CROWN PO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