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江女子発組合 創團後首次翻新宣傳照公開 巨大粉色波斯菊是亮點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浪江女子発組合公開了最新的宣傳照。這次公開的最新宣傳照,是自結成時所拍攝的宣傳照以來首次翻新。在代表浪江町的4朵巨大波斯菊之間,穿著粉色基調服裝的成員互相依偎所構成的形象設計。

 

此外,包含在今年7月新加入的成員播磨かな,8位成員的個人宣傳照也已更新。經歷了2年成長的成員們其變化也是關注焦點。浪江女子発組合在12月11日於SHIBUYA LINE CUBE舉辦了單獨Live<2021年JA浪江 組合総会 あいのりきっぷ>。本次也在娛樂串流服務『uP!!!』以線上Live形式進行直播,到2022年1月23日(日)23:59為止皆可重複觀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2021年JA浪江 組合総会 あいのりきっぷ』線上收看:https://up.auone.jp/articles/id/85984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