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的紫色將點亮在東京鐵塔!秋元真夏出席點燈儀式「就像夢一樣!」

, 坂道系列

為了紀念乃木坂46創團10週年紀念精選輯『Time flies』發售,今天在東京鐵塔舉辦了限定一個晚上的「乃木坂46版本」東京鐵塔點燈活動,而這天出席記者會的成員包括秋元真夏北野日奈子(因結膜炎的關係佩戴眼罩)、与田祐希以及賀喜遥香

 

今年迎來創團10週年的乃木坂46,即將在本月15日發售首張精選專輯『Time flies』,而在日本時間今天下午4點46分,東京鐵塔將點上紫色的「乃木坂46版本」燈光。記者會上也向四名成員詢問創團10週年的心境及感想,隊長秋元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是迎來了十分重大的時刻,但在這之中也畢業了許多以前一直打拼到現在的成員,所以也感到有些寂寞。」

 

四期生賀喜遥香也提到「對我們四期生來說入團也已經三年,在乃木坂46這10年的歷史中只有體會過3年。」並說道「我們也重新認知到,將乃木坂46打造至今的前輩們是如何走到現在,這也是讓我們四期生透過這個機會更加認為要更加努力的一年。」

 

而提到點燈,秋元也說「小時候就很常來的東京鐵塔能點上乃木坂的色彩,就像夢一樣。」北野日奈子說道「對日本來說(東京鐵塔)是個象徵性的存在,在與祖父母一起來觀光的時候,站在上面的玻璃往下看的那種回憶到現在還記憶猶新。能在這個地方點上乃木坂顏色的燈光,真的很開心,對今後的人生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回憶。」与田祐希也表示「很久沒有能夠這麼近距離的看東京鐵塔所以十分感動。想著不論是知道或不知道乃木坂的人們看見應該都會覺得十分美麗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thesouthafrican.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