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第三張單曲第三排成員專屬「BACKS LIVE!!」2022年1月開唱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本次的發表,是在櫻坂46「1st YEAR ANNIVERSARY LIVE」首日安可時所發表的事項。櫻坂46的歌曲,是由3位成員根據歌曲各自擔任不同C位的3人C位制,除了全部歌曲皆參加的櫻Eight,再加上各歌曲第3列成員,所構成櫻坂46・全員齊心帶來歌曲演出的站位,而這次的是自6月所舉辦的「BACKS LIVE!!」以來第2次舉行。在上次擔任各歌曲C位的,是由成員們以候選人制所選出,而這次會帶來什麼樣的Live表演呢。

 


 

【櫻坂46「BACKS LIVE!!」公演概要】

演出(預計):櫻坂46(上村莉菜、尾関梨香、小池美波、齋藤冬優花、原田葵、井上梨名、遠藤光莉、大園玲、大沼晶保、幸阪茉里乃、関有美子、武元唯衣、藤吉夏鈴、増本綺良、松田里奈、守屋麗奈)

會場:東京都・東京ガーデンシアター(TOKYO GARDEN THEATER)

日期・時間:
2022年1月8日(六)開場16:00/開演17:00
2022年1月9日(日)開場16:00/開演17:0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